女神太养眼, NOW直播最美旗袍主播“Joey” 温柔旖旎,风姿绰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4:30:32

  作为中华传统服饰的典型代表与中西服饰文化交融的设计典范,旗袍之美,已经被全世界公认。东方女性非常热爱旗袍,因为旗袍是最能体现女性韵味和体态的服装。NOW直播网红主播“Joey”原名:苏苏,穿旗袍直播造型,让粉丝们惊呼太漂亮了,看过很多穿旗袍直播的主播,“Joey”是最有东方女性韵味的一个。

  主播“Joey”穿上旗袍直播很是端庄秀美,加上她至诚至真,声情并茂的直播风格,一次又一次的煽起粉丝的热情,女神“Joey”太养眼!

  旗袍的最大魅力是展现出女性的傲人身材,极大的体现出了东方女人的那种小巧玲珑的美感。主播“Joey”在NOW直播平台拥有一群自己的粉丝。网友都特别喜欢她,她是名副其实的才艺与美貌共存的美女主播,粉丝们 叫她“苏苏”,“苏老板 ”, 小编我还是喜欢叫她原来的网名“苏苏”。温柔旖旎,风姿绰约,这是来自粉丝对她的评价。有没有喜欢上“Joey”? 来腾讯NOW直播 关注“Joey”房间ID: 139437710 ,

  图片来源: 粉丝直播现场截图

  编辑:博雅演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