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前女友中浦悠花接受案件结果:不希望事事被夸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1 11:02: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蒋劲夫家暴女友的事情被很多媒体关注,就连日本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而蒋劲夫也在之后向日本警方自首,去年12月28日蒋劲夫被正式释放,今年1月初,蒋劲夫的律师也发声明证实蒋劲夫被无罪释放,检方决定不起诉,而蒋劲夫本人也已经回到了湖南老家。1月10日,蒋劲夫的女友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对案件结果的态度,她表示自己接受案件的结果。

  1月10日,中浦悠花发文称自己与蒋劲夫交往,这期间由于双方的经历不同,爱情观也有很大的差异,加上语言不同等情况沟通存在一些障碍时常发生争执最终导致蒋劲夫动手打了自己。这件事情公开之后,蒋劲夫也已经向自己道歉,之前也曾有过道歉的行为,因为自己已经准备接受这个道歉了。但是网络上对自己的非难越来越强烈,所以自己最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然而自己受到了媒体的诱导,说出了一些过于主观的表述,观众们也对自己的表示过分解读,造成了与事实不符的情况,现在冷静下来思考自己当时确实有些过分了,对此也感到很遗憾。

  同时中浦悠花表示对于检方对蒋劲夫的不起诉处罚结果也表示接受,对于部分网络和媒体歪曲夸大事实,这也并非是本人所愿,自己和蒋劲夫都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这也让人感到很遗憾。

  中浦悠花还称,原本这次案件的起因是两个人的私事,但是最终却因为各种原因而导致升级、复杂化,从成舆论风波,但是目前自己和蒋劲夫已经解除了交往的关系,希望今后不再被媒体等炒作,想要回归安静的生活。

  文章的最后,中浦悠花还表示如果今后还有媒体网络有诽谤重伤等行为,自己将会考虑采取法律手段,希望媒体网络停止诽谤中伤,同时自己也不再接受任何的采访等。

  去年11月中浦悠花爆料蒋劲夫对自己家暴,同时接受节目的采访表示两人交往的过程中,蒋劲夫一直都存在暴利行为,有时候还会使用锤子等器具,自己不仅被打断了两颗牙齿,同时还有过流产等。而之后蒋劲夫也承认家暴,并且在去年的11月28日向日本警方自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