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深田恭子新恋情 与日本企业家杉本宏之交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07 09:20: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女演员深田恭子新恋情疑似曝光,有媒体曝光了深田恭子与日本企业家杉本宏之正在交往的消息,还称两人目前感情稳定,已经交往了2个月左右,并且见了双方的父母。

 

  据悉,深田恭子出道以来一直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而且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之前深田恭子与年下艺人龟梨和也之间有过有段绯闻,称两人因为合作而擦出爱的火花,而且感情十分的甜蜜,一度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不过这段感情两人始终也没有公开承认过,去年还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分手等等。而近日有消息曝光了深田恭子的全新恋情,称今年36岁的深田恭子目前正在与日本企业家杉本宏之交往,两人通过好友介绍而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相识,目前已经交往了两个月的时间,最近更是见了彼此的家长,有望传出好消息。

  深田恭子1982年11月2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演员、歌手。2001年毕业于堀越高等学校,所属经纪公司为Horipro。1996年深田恭子参加了第21届新人选秀节目“TSC”选拔赛,并获得了冠军—Miss Holy,由此进入演艺圈,1997年,出演了电视剧《FIVE》,这也是深田恭子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1998年深田恭子凭借电视剧《神啊,请给我一点时间》获得了第18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奖,人气大增,演艺之路也风生水起。

  出道十几年的时间,深田恭子主演了《下妻物语》、《富豪刑警》、《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总觉得邻家更幸福》等等,是一个演技和人气并存的实力派女演员,在日本十分的受欢迎。深田恭子在出道之后有过两段被曝光的恋情,2010年深田恭子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演员五十岚麻朝,6月开始交往,后来两人分手,而2015年深田恭子与龟梨和也一起合作出演电视剧,2016年深田恭子被拍到牵着龟梨和也的爱犬散步,被曝出两人正在热恋,而目前深田恭子又有了新的恋情,虽然目前深田恭子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不过粉丝们表示会祝福深田恭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