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国剧盛典》致敬幕后 “观众喜爱角色人物”实至名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03 08:34:3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日,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盛大开启。颁奖礼上众星云集,共同庆祝国剧六十周年,致敬经典。当晚,演员雷佳音凭借《和平饭店》中的绿林好汉王大顶一角获得“2018国剧盛典观众喜爱角色人物”,为2019开启全新起点。

雷佳音荣获殊荣
 

  在过去的一年,雷佳音的作品横跨大银幕与小荧屏,为观众带来了更多优秀的作品和角色。不论是《和平饭店》中怀揣兼济天下理想的爱国志士王大顶;又或是《老男孩》中温暖亲切的“代理爸爸”史非,雷佳音以独具特色的演技将不同题材和角色演绎的丝丝入扣。领奖时,雷佳音不仅感谢观众对自己的喜爱,更感谢能够有一个机会向前辈致敬,为年轻人点赞,并表示自己也将继续努力,温暖前行。

雷佳音
雷佳音tf老boys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晚雷佳音也作为讲述人上台,回忆儿时电视剧陪伴自己成长,同时致敬每一位为优秀电视剧作品贡献力量的幕后英雄:“我们在电视机中看到每一帧画面的背后有许多的汗水和努力,突破与尝试。未来的我们也将沿着前辈的轨迹努力的奋斗,将温暖与快乐传递给更多的电视观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