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顶尖的国际性青少年散打盛宴即将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25 17:46:43

  中华传统武术,作为我国传统文化继承的重要载体,蕴含着巨大的民族凝聚力和民族同心力,它以攻防击技为核心,打练结合,防身自卫,融合了中华民族传统的养身之道。为响应国家号召,加快推动中国武术大发展的进程,弘扬以武术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2018年12月22日,由北京市大兴体育总局、北京洪英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全球洪门联盟指导的洪门精武传奇世界青少年散打联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出席嘉宾众多,泰国海军上将革滴萨·达玛朋先生,原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金台艺术馆馆长袁熙坤先生,内蒙古人大办公厅副主任宋玉川,原中国武协主席李杰先生,原北京武术院院长吴彬先生,原北京市台办副主任杜德平先生,原国家火车头体协大队长、奥运摔角冠军、金牌教练王忠義先生,原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社会部副主任刘普雷先生,北京八极拳研究会会长王世泉先生,全球洪门联盟总会长刘会进博士,北京武術院院長彭红女士,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副理事长聞瑾瑜女士,北京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秘书长邓劲松,北京洪英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厚恩先生等领导均到场并致辞。

全球洪门联盟总会长:刘会进博士

荣誉主席——革滴萨·达玛朋海军上将

北京市大兴区体育总会秘书长:苏浩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基金副理事长:闻瑾瑜

  武术源于中国,属于世界。在悠悠五千年的中华历史文明中,华夏民族创造出了灿若云霞的辉煌历史。翻开厚重的文明书卷,在历史的长河中,中国传统文化犹如一条长长的丝带,连接着过去,现在和未来。武术作为中华民族的瑰宝,为世界文明的发展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传承中华武术,延续民族瑰宝是每一位中国人民应参与并为之鼓舞的使命。

  据悉,HJZ洪门精武传奇世界青少年散打联赛,以中国散打为基础,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底蕴,创立全新赛规赛制,为全国青少年散打爱好者提供专业平台,打造全新青少年功夫搏击赛事。该赛事具备完善的参赛体系、规则体系、竞赛体系,并将北京、深圳、青岛、台湾、泰国五地设为分赛场,于北京举办总决赛。比赛按照年龄和性别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少年(a/b/c)组等14组进行竞赛。

儿童散打武术表演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传承传统武术文化,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价值取向,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有望推动中华民族独特精神的时代延续。

  刘会进博士为机构授牌:ALT搏击训练馆、武智MMA综合格斗俱乐部、 北京市西城区品学培训学校☆品学讲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洪门精武传奇世界青少年散打联赛以青少年赛事为特点,打造中国专业度最高的、具有世界品牌的青少年散打赛事,造就中国青少年散打赛事的第一个巅峰,这将陶冶青少年的心志,滋养他们的心灵,锻炼他们的体魄。随着时代的更迭发展,文化传承更应该注重创新载体,研究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形式,把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开展得更新颖更活泼。设立武术机构,开展赛事活动,利用教育教学先进智力资源,逐步建立起传统武术自己的文化遗产传承体系。

  未来,我们要将传统文化更为直接地播种到青少年心中,在传承中熔铸其精神品格,让青少年在弘扬民族精神中奋进,在推动社会发展中实现人生大梦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