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厉害!日媒曝吉田羊2019年将前往英国留学进行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8 10:05: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吉田羊将会在2019年前往英国伦敦进行演技进修,并且已经安排好了行程,虽然目前吉田羊方面还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不过报道吉田羊2019年的日程表是空白的,留学已经是确定的事情了。

 

  报道称,吉田羊在2019年的目标就是到英国伦敦进行演技进修,并且表示吉田羊在2019年要播出的作品已经全部都完成了拍摄,目前2019年的日程是空白的,而且相关知情人士还表示吉田羊将会在英国伦敦进行为期约半年时间的短暂进修,有媒体针对此事联系了吉田羊的工作人员,对方没有给予回应,因此还不知道具体的留学日期。

  吉田羊是日本十分著名的演员,长相具有欧美风格,擅长饰演多类角色,曾出演过《垫底辣妹》、《真田丸》和《讨厌的女人》等多部影视作品。是日本人气很高的女演员,虽然本人已经很优越了,但是依旧选择进修,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钦佩吉田羊,永远都会有目标,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而且不会犹豫,立马就去做。同时网友们也祝福吉田羊留学顺利。

  据悉,吉田羊在2018年一年都很活跃,出演了电视剧《铁证悬案~真实之门~第二季》,演技获得好评,而吉田羊也在2018年首次单独主演电影《Love x Doc》饰演甜点师乡田飞鸟,还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演,包括太贺主演的电影《不管母亲多嫌弃我》中饰演主人公的母亲光子,有村架纯主演的电视剧《中学圣日记》等,而这些剧集目前已经播出完毕,或者已经接近尾声,而2019年要播出的作品,吉田羊也完成了全部的拍摄,为留学做好了准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