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空降”签唱会 “沉睡的心”宣告《大眠》惊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7 09:11: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6日王心凌带着最新作品第12张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在台北举办签唱会,有别于以往的签唱会,一开始台上垂吊着布幕,到场粉丝充满好奇。当主持人请大家一起跟着心凌踏上这场爱情的奇幻旅程,台上布幕瞬掉,心凌飘浮在空中,全场惊呼!随着《大眠》歌曲前奏,她缓缓降下,为大家演唱戳心主打《大眠》。“奇幻飘浮”开场非常特别,象征“沉睡的心”从”大眠”甦醒,象征全面启动!新专辑发行后,成绩斐然!心凌现场揭晓了数位、电台、实体等海内外各大榜单都有非常好的成绩!

 

  《大眠》MV上线获得好评无数,心凌的歌声中字字句句都能听到隐藏在里面的情感,搭配心凌演技大爆发,微电影式的MV让网友们哭惨了,直呼:“心凌是真正拨动心弦的歌手!”更有网友表示,“不怕心凌唱甜美舞曲,就怕她认真唱起情歌来!”而专辑在正式发行后,10首歌曲都受到高度关注,展现不同的音乐风格,从电音、R&B、雷鬼、民谣到摇滚,甚至挑战一小段台语歌,每一个独特的音乐面向,都让人惊艳不已。其中《劈你的雷正在路上》幽默俏皮风格更是引发热议,很多人期待这支MV,敲碗求公司赶快推出!随着一台“闪电”电视机登场,心凌“闪电”宣布,唱片公司与制作团队紧急赶工《劈你的雷正在路上》MV首播时间将提前到12月18日13:00!在《大眠》惊醒后,一起“劈雷闪电”惩罚恶人!心凌透露她在MV里面会巧扮主播,更大爆自己小时候有过主播梦,现场即兴演出“王主播”报新闻。

 

  在大家“服用”这首MV之前,要先学会这首歌的特别手势舞,心凌现场教大家一起学与蓝波老师再度携手,创造新潮流的“放电舞”,手势舞蹈很适合在社交平台传播。心凌表示,“看到很多粉丝们录的影片会再加上各自的创意,很有趣。”而眼神放电又有一点像惩罚别人的感觉让人,帅气又有趣的动作,藏着小巧思的舞,更有流动的感觉,看了一遍就想学,势必又会掀起一波新潮流!而签唱会现场大家除了把握跟心凌面对面的机会,也纷纷抢着与台下美美的Cyndi人形立牌拍照。

  12月18日13:00,《劈你的雷正在路上》MV准时上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