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电视剧《江河水》今日开播 正气浩荡上演阔斧改革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4:04:0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小亭执导,秦昊领衔,郭涛、阚清子等演员共同主演的都市年度大剧《江河水》将于今晚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该剧改编自杜卫东、周新京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老港口在新局长江河(秦昊饰)带领下不忘初心,在时代浪潮中通过“破”、“立”、“创”三个阶段大刀阔斧推进改革创新的故事。

秦昊 (1)
 

  由秦昊饰演的东江港公安局副局长江河,临危受命为东江港港务局局长。上任第二天,东江港客运站的裕泰号客轮突然遭遇船沉江底的事故,善后工作疑云密布,险象丛生。之后,江河率领港口上下众志成城,大刀阔斧实行改革。本剧以港口改革为视角,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果。

秦昊 (2)

  据悉,秦昊从《无证之罪》到《沙海》,再到电影《你好,之华》,一路稳健地用作品说话,证明了自己不俗的演技。秦昊在剧中所饰演的爱家、爱国,正直有责任感的正能量形象十分令人期待。今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独播的《江河水》中秦昊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呢?敬请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