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薛凯琪大张伟秋衣出街信心十足 袁咏仪刘维比拼普通话笑料百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3:45:1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现代感与历史感碰撞,时尚与民俗交融,这里是“劲到飞起”的广州!12月15日本周六晚22:00,《快乐哆唻咪》将在“羊城”广州展开激烈的比拼,在前几站中获胜的短视频创作人华胜辉、张欣尧、肥仔与大张伟、杨迪、刘维再度组成搭档,加上两位重磅神秘哆唻咪袁咏仪、薛凯琪的加盟,本期节目在开播前便引发了观众的广泛期待。

  大张伟薛凯琪街头合唱火花不断,华胜辉自备新奇道具再现惊艳“折叠广州”

  本期神秘哆唻咪之一薛凯琪的加入让大张伟和华胜辉更添信心,三人初次合作便默契十足,一路碰撞出了不少有趣的火花。薛凯琪和大张伟在粤华街音响店即兴合唱《红日》,展示出两人作为歌手不相上下的演唱实力。旅途中,薛凯琪的“薛氏脑洞”更是常常冒出天马行空的创意,在K11购物商场,换上了保暖内衣、自导自演保暖内衣广告的薛凯琪放言“穿上我们就赢了”。

  继借助无人机俯瞰城市之美后,短视频创作人华胜辉再次带来了神秘而新奇的道具。通过华胜辉自备棱镜,直接拍摄的人物和光影自带滤镜,呈现出了梦幻的重影效果。大张伟和薛凯琪吃饭时,华胜辉还独自去看景,抓紧一切时间累积空镜素材,一向对作品质感要求极高的华胜辉能否凭借“折叠广州”再次拿下第一?

  刘维袁咏仪与广州市民共进早茶,探班《外来媳妇本地郎》剧组挑战哭戏

  刘维和肥仔在点都德品尝广州早茶时,袁咏仪假扮服务员惊喜现身,还顺势逗他们吃下了带芥末的点心,热情的广州市民不仅邀请刘维、肥仔、袁咏仪一起用餐,还与他们分享了在广州的幸福生活。在和广州市民聊天的过程中,刘维试图用广东话挑战袁咏仪的普通话,不太标准的发音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探班广东知名本土情景喜剧《外来媳妇本地郎》的经历让刘维感慨颇深,剧中的演员带他们参观了拍摄场地,拜访了总导演,倾听总导演对于这部剧的深厚情感。为了让作品唤起广东人的共鸣,刘维还在现场与剧中演员演起了对手戏,大胆挑战哭戏的刘维能否拍出满意的效果?

  靳梦佳助阵杨迪张欣尧几近崩溃,三组搭档花样演绎“劲到飞起”广州风采

  由于两位神秘哆唻咪的助阵,经纪人小微靳梦佳也加入到杨迪组友情出演“女主角”。然而,和靳梦佳想象的风格不同,杨迪让靳梦佳又是表演武术,又是希望她用手抓住大龙虾,拍出来的画面与靳梦佳梦想中的“偶像剧女主”形象渐行渐远,使得靳梦佳“头疼”不已。即便如此,靳梦佳仍然非常配合杨迪的拍摄需求,三人最终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拍摄。

  杨迪组通过借鉴电影《食神》的创意表现他们眼中的广州,大张伟组用多样的镜头语言拍出大片即视感,刘维组则是将原汁原味的广东生活气息和缤纷的色彩相结合,展现出强烈的碰撞感。三组搭档的作品究竟是什么画风?华胜辉、肥仔、张欣尧谁将率先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12月15日本周六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与你相约广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