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权志龙防弹少年团朴智旻入选英国卫报历代最佳男团成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3:31: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英国卫报评选出了历代男团最佳成员,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以及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两人入选,两人也成为了改榜单中入选的唯一亚洲成员。

  12月13日英国卫报发布了历代最佳男团成员的TOP30榜单,很多歌手艺人榜上有名,其中亚洲方面BIGBANG成员权志龙和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两人上榜,权志龙排在第11位,而朴智旻则是排在第17位,两人也是前30人中仅有的两面亚洲面孔。

  根据报道表示英国卫报称赞权志龙是难得的歌手艺人,拉开了新时代KPOP的序幕,是“KPOP之王”,同时权志龙不仅仅是歌手还是制作人和企业家,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还创立了自己的个人品牌,在时尚方面也获得了巨大的认可,是顶级韩流明星。权志龙从2006年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和认可,是BIGBANG组合的核心成员,无论是在组合之中还是之后的个人发展,权志龙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认可,在韩国乃至海外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虽然出道时间不是很长,才短短的几年,不过防弹少年团近来发展的十分红火,在欧美国家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而且还登上了美国的脱口秀节目以及音乐颁奖典礼,这在韩国男团中都是首次,见证了组合的人气和影响力。而朴智旻在组合中也十分的出色,能够完美的演绎各种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将男团中的性感魅力完美的诠释,让人欲罢不能。

  而对于这样的结果,网友们也表示实至名归,称赞权志龙和朴智旻都是十分优秀的偶像,同时也期待两人今后更加耀眼的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