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餐厅》佘诗曼“刁难”餐厅员工 危机来临如何应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1:15:2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上海兴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优酷土豆播出、口碑APP冠名的实境经营真人秀《完美的餐厅》即将在本周日中午12:00继续营业。经过上期温馨的烧烤大餐后,前来代班的王琳凯顺利完成任务,结束代班工作,我们的陈立农大厨重新回归!在本期节目中,桃园、米仓两家餐厅的终极BOSS佘诗曼前来视察工作,她将如何“刁难”员工们?又会如何视察两家餐厅的经营状况?本期节目将为你一一揭晓答案!

 

  佘诗曼视察餐厅经营情况  店员们能否顺利应对?  

  本周终极大BOSS佘诗曼来到餐厅视察经营状况,但两家餐厅的店员们只知道有大BOSS来视察,并不知道大BOSS的神秘身份,不知道他们能否“严阵以待”,顺利应对大BOSS的突击检查?在他们没有察觉的时候,佘诗曼早已在监控室仔细地观察着他们的一言一行,他们是否会因此被BOSS抓到小尾巴?

  除了远程“监控”外,佘诗曼还亲自到店“巡视”,不仅考察厨师们的厨艺水平,也观察着各位店员的服务态度。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因为见到佘诗曼的到来太过惊喜而出现了小失误呢?两家餐厅在给佘诗曼做的美食里,居然都混入了奇怪的异物?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佘诗曼设“鸿门宴”招待店员  神秘任务即将颁布

  除了考察两家餐厅的经营情况外,佘诗曼还亲手下厨,烹饪了一桌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佳肴,邀请八位店员前来品尝。不过想吃大Boss的菜岂能这么容易?其实,从一进门开始,“陷阱”就已经设下了,店员们能否顺利通过BOSS的考验?

  在这顿“鸿门宴”上,佘诗曼还特地为店员们宣布了第二天的神秘任务,听到任务的要求,各位店员们纷纷say“NO”!尤其是陈意涵Estelle最为崩溃,满脸都写着拒绝,到底是什么任务让大家苦不堪言?本期节目将为你一一揭晓答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