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世光与cnballer首度合作 《带你回家(Take You Home)》开享视听之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1:11: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12月14日),由华语乐坛R&B灵魂歌手丁世光和天才音乐唱作组合cnballer共同制作而成的新歌《带你回家(Take You Home)》全网上线。歌曲集成多种音乐风格,带你感受漫天星宿和温柔月光的极致浪漫,可以说是champion music出品的又一力作。

 

  《带你回家(Take You Home)》集成多曲风 带给听众视听之旅

  《带你回家(Take You Home)》集成hip-hop、funk等多种音乐风格为一身。递进式的节奏,伴随着beat稳步的加强,随着三位唱作人截然不同音乐风格的跳动,仿佛带听众置身迈阿密炙热的热情海洋之中,给听众带来一场奇妙的视听冲击。

  据悉,该歌曲母带处理选用美国非常知名的经典R&B的母带工作室Mastering studio : Oasis Mastering (LA)母带工程师Mastering engineer: Gene Grimaldi 之手。Oasis Mastering是经典的R&B大户,Babyface最重要的《The Day》,Boyz II Men的经典《II》,陶喆的第一张专辑《David Tao》,另外还曾给Beyonce、 Lady Gaga等众多R&B类型歌手制作歌曲。近期还给另一位中国艺人进行了母带处理,他就是吴亦凡。不仅如此,歌曲由两大风格迥异的知名唱作人丁世光、CNBALLER强强联手打造。CNBALLER是由Dom.T和Ryan.B两个音乐制作人组成的组合。音乐类型横跨嘻哈,雷鬼 ,电音,创作《全部都是你》、《了解一下》等大热单曲,是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新生代天才制作人组合。而丁世光作为歌手、词曲创作人、制作人出身,身兼作词、作曲、编曲与演唱多角,包括录音、后期甚至母带处理都作为制作人亲自主理。 擅长R&B, Soul等现代音乐曲风,作品曾获多次作曲类奖项与提名。在两岸华语市场发表了大量作品,包括为陶喆、林宥嘉、周笔畅、SHE、温岚等歌手创制热门歌曲如:心酸、肋骨、亲爱的树洞、不枉、Catherine等等。

  三位唱作人的一次冒险尝试 丁世光半小时创作《带你回家(Take You Home)》

  据了解,《带你回家(Take You Home)》是丁世光首次和其他艺人合作创作及演唱的歌曲。丁世光在拿到歌曲demo时十分喜欢,随即在不到半小时时间就一气呵成完成自己的创作部分,发给对方后一拍即合。丁世光在音乐上的造诣非常难得,他在2017年12月推出首张个人全创作/全制作专辑 《神经志》,2018年第29届金曲奖入围“最佳新人、最佳国语专辑、年度专辑”三项大奖,并获得第18届华语音乐传媒盛典上 “最受瞩目男新人奖”。据悉,近日,丁世光获得了2018 MAMA亚洲音乐奖“亚洲最佳新人奖”并受邀出席及表演。乐评人曾经称丁世光“好听到令人想原地炸裂”,号称是带有唱片时代手工质感的歌手。这首歌丁世光与cnballer截然不同的音乐质感,给听众带来奇妙的视听冲击。

  带你回家,更要把你的心带回家。Cnballer与丁世光三位截然不同的唱作人的结合让网友表示好似“火星撞地球”,带领我们坠入冬日的暖阳,在音乐交融中感受别样的炙热甜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