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震《将夜》武力值揭秘 霸道护短不讲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0:13: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你下令让林零假扮马贼,是小事。你想抢夺天书,也是小事。你是魔宗欲孽,同样也是小事,但你想杀我小师弟,这便是大事。”正在热播的古风品质大剧《将夜》中,陈震所饰演的大师兄李慢慢化身“扶弟魔”霸气十足。

 

  陪夫子(郑少秋饰)周游的大师兄李慢慢(陈震饰),无微不至地照顾夫子,做事“慢慢”的特征深入人心,又因一句“鲸之大,一锅能否炖得下?”顺利解锁幽默属性,圈粉无数。尽管如此,大师兄的实力水平一直是个谜,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质疑。 “大师兄的技能是什么啊?就是慢?”“原著党透露一下大师兄有什么能耐?”“好想看大师兄是怎么打架的。”

  虽然有文章曾提及大师兄李慢慢看似"慢慢",实则是拥有天下间最快速度的修行强者,但是网友对此并不买账,毕竟李慢慢作为书院大师兄、父子首徒,始终没展现出自己的武力值。

  而当大师兄带宁缺(陈飞宇饰)去夏侯(胡军饰)府中做客,席间实力护弟,在夏侯攻击宁缺时出手与夏侯较量,不动声色就逼击了夏侯,并且以“何为大事何为小事”逼夏侯辞去官职,归隐养老,用实际行动为剧迷们答疑解惑。网友们看完这段戏纷纷表示终于看到了大师兄的实力,不少人更是直言想要拥有这样护短不讲理的哥哥。

  《将夜》播出过半,陈震所饰演的大师兄李慢慢获得的网友的一致好评,每一处精彩的呈现,都源于陈震对每一场戏的要求严格,每句台词、每场对手戏,都精雕细琢,这也很符合他处女座的特性。谈及出演“李慢慢”的初衷时,陈震说:“演员和角色是相互选择的,我觉得这个角色和我挺像的,相互间有吸引力。”。当被追问是否“本色出演”时,陈震释放了身上的谦虚属性:“不算原汁原味的本色,还得感谢导演的调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