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新歌《背对你的眼泪》上线 “疗郁式”情歌演绎卑微逞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0:12: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全能小王子、内地歌手刘维发布全新疗郁歌曲《背对你的眼泪》,这首歌同时也是网剧《时光教会我爱你》的插曲,刘维低沉磁性的声音特质使得歌曲更为深刻动人,此次他一改往日搞笑幽默的风格,化身“深情歌者”演绎爱情中的卑微逞强,曲调舒缓节制,抓耳的声线让人记忆深刻。

刘维稿件配图1
 

  刘维作为选秀冠军出道,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即使在追逐音乐梦的过程中坎坷不断,他依旧没有停下脚步,这首《背对你的眼泪》就是最好的证明。歌曲以弦乐为铺垫,刘维刚一开口就以磁性干脆的音质抓住听众的神经,渐进式的唱法让细腻悲伤的情感缓缓渗透心房,这首歌更是凸显了刘维在高音上的爆发力,沙哑的声线力量十足,在副歌处尤其出彩,淋漓尽致的表达在爱情中卑微逞强的心态,“记忆窃窃私语,孤独的人在听”,这首质量上乘的歌曲不失为冬季疗郁必备。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由刘维多年好友丁爽包办词曲,刘维此前曾在节目中吐露他和丁爽追梦的心酸往事,此次二人合作也是对“追梦人”最好的诠释。其实刘维早在《蒙面唱将》和《金曲捞》中就展现出了歌者实力,从《冲动》到《我恨我爱你》再到《别找我麻烦》,多方面的表现了刘维的感性声线以及煽动性的舞台张力,所以此次刘维的这首《背对你的眼泪》,也是积累良久的诚意之作。

刘维稿件配图2

  据悉,除了这首“疗郁式”情歌《背对你的眼泪》以外,刘维还将陆续推出不同于以往风格的歌曲,力求展现刘维音乐世界的多面向、多维度,究竟刘维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