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喆新专《奇怪的帽子》12/12重磅上线 邀金曲奖得主秦四风倾情打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2 09:26:5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炙热人声”关喆全新录音室专辑《奇怪的帽子》已于今日(12月12日)正式发行。本次专辑共收录14条曲目,包括10首人声作品和4首纯音乐小品,用来串联起关喆音乐生涯中的波澜起伏,并回忆其作为“歌手”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专辑由获得第28届金曲奖演奏类“最佳作曲人”的资深音乐人秦四风全权打造。如同专辑名《奇怪的帽子》一样,关喆此次一改自己的演唱风格,舍弃大部分的华丽技巧,回归最简单的情绪渲染,以倾诉的口吻叙述出整张专辑的故事,从当下自己作为成熟歌手的视角,回顾音乐道路上的崎岖坎坷与喜怒哀乐。制作人秦四风在专辑中加入了大量的器乐演奏部分,和关喆醇厚的人声相辅相成,不但强化了整张作品的现场临场感,还使得每一首曲目的故事更加立体,更具情感张力。

  除此之外,本次专辑中的歌曲风格也十分多元,除了有R&B这样的经典曲风,也融入了许多如Neo-funk、Neo-disco等在华语流行乐坛上并不多见的音乐风格,体现了关喆对于音乐的理解和思考,也显示出了他乐于尝试“奇怪的帽子”的冒险家精神。

  为了契合专辑“奇怪的帽子”的主题,呈现出与关喆以往专辑中“暖男”形象不同的风格,精准传达他作为成熟歌手对自身经历的沉思,这张专辑特别邀请到国内新生代设计师赵宏韬和新锐摄影师张笛来负责主视觉的把控。自关喆出道以来,他的礼帽造型就深入人心,16顶礼帽,象征着专辑同名主打歌中的16个乐句,还代表着关喆作为歌手、导演,以及作为公众人物所获得的成就,受到的批评,做过的尝试……帽子越来越多,人也在逐渐成长,但一片赤子之心,却从未有过改变,这也是平面选取红色作为主色调的原因。同时专辑整体的装帧设计趋向于简约风格,也是为了表达关喆内在的质朴品质和对音乐的真诚追求。关喆2018全新专辑《奇怪的帽子》已于今日(12月12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咪咕音乐等各大平台正式上线,敬请期待这个寒冷冬天带来的最温暖的问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