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怀孕!苍井空宣布怀孕五个月 将会在明年迎来小宝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1 16:04: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1日,日本艺人苍井空与自己的老公DJ Non一起亮相参加活动,这也是苍井空与老公结婚以来第一次合体公开出现在大众面前,而苍井空也在活动中正式宣布自己已经怀孕5个月,将会在明年迎来与老公的第一个孩子。

  据悉,当天苍井空一袭白衣出席活动,而老公DJ Non则是身穿黑色西装,带着贝雷帽十分的嘻哈风。苍井空与老公甜蜜现身,全场都挽着老公的胳膊比心,十分的幸福,让人羡慕。而苍井空也当场宣布自己已经怀孕5个月了,虽然已经怀孕5个月,不过苍井空依旧身材纤细。

  今年1月1日苍井空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即将结婚消息,公开了老公的身份以及感谢粉丝么一直以来的支持。苍井空表示自己出道已经15年了,感谢大家一直对自己的喜欢和支持,虽然也很担心发声明之后会导致大家不喜欢自己,但是思前想后觉得还是要发布,苍井空表示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她称原本自己想要在20几岁就结婚生孩子,但是拖到了30多岁,自己非常渴望结婚,生孩子,有自己的家庭。

  苍井空表示男友不是帅哥,然后也没有钱,但是接受了自己以前的工作,对自己以前的工作,苍井空表示并没有后悔,但是自己也知道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如果要结婚的话,就一定要接受这个问题,所以男朋友很棒。虽然自己结婚了,但是依旧很喜欢粉丝们,依旧不会变, 今后也会继续努力的。但是苍井空还公开了一张钻戒的照片,很多网友也发文祝福苍井空。

  如今,苍井空与老公结婚快一年的时间了,也已经有了自己的小宝宝,对于宝宝的到来苍井空也表示很兴奋,向粉丝们传达了这个消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