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ONE成员姜丹尼尔向低收入群体捐款1210万韩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1 13:40: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WANNA•ONE成员姜丹尼尔在本月的10日迎来了自己23岁的生日,而在自己生日之际姜丹尼尔也向低收入的弱势群体捐款1210万韩元,用于残疾儿童和独居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医疗费用和生活费用。

 

  根据韩国慈善机构表示人气偶像姜丹尼尔在自己23岁的生日之际,向低收入的弱势群体进行捐款,共计捐款达到了1210万韩元,1210万韩元也是姜丹尼尔生日12月10日的数字,希望可以通过这些钱来帮助那些低收入的弱势群体。而相关消息也表示姜丹尼尔的捐款将会用于残疾儿童和独居老人等低收入弱势群体的医疗费和生活费,传达了暖暖的爱心。

  据悉,这已经不是姜丹尼尔第一次进行慈善捐助了,虽然出道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姜丹尼尔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关注着慈善事业,今年6月的时候姜丹尼尔还曾参加了建立渐冻人疗养医院而举行的冰桶挑战活动。同时姜丹尼尔还号召自己的粉丝们也不要给自己准备生日礼物,如果真的要准备的话就进行捐款吧。粉丝们在姜丹尼尔的影响之下也进行了捐助,支援各种慈善活动。

  姜丹尼尔通过选秀节目正式出道,有着非常高的国民知名度,是韩国目前十分红火的人气爱豆偶像,姜丹尼尔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和喜爱,人气居高不下,连续37周包揽idol chart评分榜单1位,在姜丹尼尔生日之际他更是以约2亿7百万的超高票数获得12月生日爱豆的1位,人气十分的火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