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再次挑战爱情喜剧 新剧《福秀回来了》首播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1 11:02: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俞承豪、赵宝儿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福秀回来了》已经在昨晚播出了第一集,该剧首播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俞承豪再次挑战爱情喜剧让人们十分的关注。

  电视剧《福秀回来了》俞承豪所饰演的福秀学生时期被当成学校暴力施害者惨遭退学,长大后重返学校意欲报仇,怎料别说是报仇了,却卷入了意想不到的事件之中的故事,是一部温馨治愈系的故事。这也是俞承豪继电视剧《不是机器人》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也是俞承豪挑战爱情喜剧的作品。该剧首播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称赞俞承豪和赵宝儿的演技很精湛,故事情节也很有趣,今后也会死守本放。

  作为童星出身的演员,俞承豪在韩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同时人气也颇高,是韩国很有人气的男演员。俞承豪出道以来一直出演的都是有一些悲伤的角色,比如《想你》中的姜亨俊,《Remember》中的徐振宇,还有《君主-假面的主人》中王世子等等,这些角色大多数都具有比较悲伤的色彩,俞承豪将这些悲情色彩的人物演绎的十分到位,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称赞俞承豪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演技真的太好了,但是也有观众表示俞承豪饰演了太多类似的角色,这样会禁锢演技,希望俞承豪可以出演一些快乐普通的角色,而俞承豪在开始进行转型,这一次的《福秀回来了》就是转型之作。

  《福秀回来了》是一部青春校园剧集,俞承豪将会在剧中有着学生的戏份,而第一集中高中生俞承豪就出现在了大家面前,满满的青春气息,让人十分的心动。不过高中生时期的俞承豪遭受了校园暴力,并且被人陷害之后进入了少年监狱,在出狱之后俞承豪饰演的姜福秀决定重返校园向陷害自己的人复仇,并且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虽然是“复仇”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复仇成功,而且该剧的走向也不是虐向,而是温馨的故事,让人很期待故事的后续发展。

  电视剧《福秀回来了》播出之后,网友们也称赞俞承豪演技愈加的成熟,同时也表示该剧很有意思,月火剧就确定是这一部了,目前该剧的收视率达到了5.4%,观众们一致好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