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生了两个小孩的妈?王媛可叶一茜同框似少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1 10:04: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田亮妻子叶一茜的合照并配文:这天,在喜欢的地方留下了11076个足迹……

王媛可 大长腿
 

  照片中,王媛可头戴白色渔夫帽,宽松的格纹衬衫下,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猫咪图案沙滩裤,露出又细又直的大长腿。旁边的叶一茜则架着一副大大的墨镜,一身红色运动装,俩人并肩依偎在木栏上,笑容明媚,少女感十足。

王媛可 海外录制节目

  王媛可还晒出自己在沙滩上跳跃的照片,不少网友评论到:“戏外的 “纯妃娘娘”真是活力满满啊!”“什么时候模样兄弟可以和森碟合影呢?”

王媛可 沙滩照

  叶一茜也在评论区回复:我已经在憧憬咱们的下一站了!

  据悉,出道14年的王媛可自《延禧攻略》后圈粉无数,在《我就是演员》中更是凭借细腻的表演获得观众的认可。此次王媛可和叶一茜疑似正在国外录制节目,期待“纯妃”王媛可的新节目早日上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