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独自生活》明年1月泰国褒奖休假 全炫茂-韩惠珍是否同行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1 09:26: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的出演团队和工作人员目前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到泰国进行褒奖休假,目前褒奖休假的事情已经在商讨之中了,而观众们对于节目情侣全炫茂和韩惠珍是否同行也十分的好奇。

  此前,有关于全炫茂和韩惠珍分手的消息不断传出,相关媒体表示两人已经在近日分手了,很多观众表示两人不仅在《我独自生活》中表现尴尬,而且互动也变得很少,更有消息表示团队之间的聚餐活动两人也不会同时参加,全炫茂在的时候韩惠珍不再,韩惠珍去了全炫茂则是没有去,两人之间的分手传闻也闹的沸沸扬扬。

  不过,12月10日全炫茂和韩惠珍两人的所属社都在之后对两人的分手传闻做出了回应,否认了两人分手的消息,称两人分手的传闻是假消息。网友们猜测两人也许是吵架了,需要时间冷静一下。

  不过,目前《我独自生活》节目组将会在明年1月前往泰国进行褒奖休假,目前已经讨论了机票等相关的事情,时间也确定在1月中旬,而这一次的褒奖休假也有可能成为全炫茂和韩惠珍两人公开恋情以来的第一次海外旅行,网友们对于两人是否同行表示很好奇。据悉,在之前的节目拍摄之中,全炫茂和韩惠珍两人曾经在美国进行拍摄,很多消息都表示两人的恋情大概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不过,目前关于褒奖休假的事情还没有具体的定论和结果,对于节目中哪些出演者会参与,也还没有确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