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亮相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 合唱星光为公益发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14:51: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第17届华表奖于12月8日晚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办。青年导演大鹏一席深蓝西装与卢正雨 田羽生一同亮相红毯。作为两年一度的中国电影界盛会,代表中国电影最高荣誉的中国电影华表奖今年集结了近300位国内影人,汇聚中国电影界的新老力量,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届华表奖的颁奖典礼上,大鹏与成龙 杨幂 张一山等人作为“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一员,与孩子们共同演唱了主题曲《星光》,在童声的应和下,扶贫行动的一幕幕再次重现在荧幕,为这个严冬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温暖,今夜大家都是点点星光。

  据悉大鹏在本次“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中机缘巧合结识了贵州“吉他之乡”正安的朋友们,并且主动连线为正安吉他代言,帮助当地发展吉他文化产业。大鹏在华表奖后台的采访中还谈到,感觉自己和正安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缘分,希望有机会可以在正安和大家一起享受音乐的快乐。

  热心公益积极向上的大鹏,展现了中国电影人的绝佳风貌,助力社会发展,为普通人的梦想发生,脱贫攻坚战中国电影人在行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