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欢笑的“探险剧”,这不是印象里的《黄金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11:52:12

  由爱奇艺、腾讯影业、灵河文化出品,阅文集团、果派联合出品的网络超级IP《黄金瞳》,于近日正式上线了剧情版预告片。这部由白一骢、李莅樱、陈英杰担任总制片人,铁佛担任总监制、南派三叔担任总策划,林楠总导演,由张艺兴、王紫璇领衔主演,李立群特邀主演、王栎鑫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可以说彻底刷新了网友对“探险剧”的固有印象。

“探险剧”的全新打开方式,这部《黄金瞳》很不一样1
 

  张艺兴饰演的男主角庄睿,与王紫璇饰演的女主角苗菲菲把互怼当生活日常,诸如“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别人也需要我,我能够帮助别人”的金句频频爆出,而其中激烈的头脑交锋、枪战、爆破等场景更是让网友们大呼过瘾。这般不走寻常路、轻松又不失刺激的探(qing)险(xi)剧,瞬间引爆观众的期待。

  打破常规探险定义 《黄金瞳》有独特的打开方式

  提起探险题材的影视剧,或许大多数人的脑海里,都会浮现出惊悚恐怖的环境、严肃紧张的氛围以及九死一生的决战。然而,被冠以探险剧的《黄金瞳》所放出的预告,却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探险剧”的全新打开方式,这部《黄金瞳》很不一样2

  预告片中,张艺兴在拥有“黄金瞳”后,怼王紫璇“自己是开挂的主角”、“透视”王紫璇的衣服、与王栎鑫在车里喝香槟狂嗨的画面,无一不在告诉观众,《黄金瞳》全剧氛围的轻松与欢乐。而张艺兴永远淡定解决麻烦、冲在危险前线,王紫璇贯穿预告的彪悍战斗,王栎鑫手捧玉石大笑、跳自创舞等情节,也将主角团的性格展现地淋漓尽致。轻松的氛围、鲜明的人物性格、有趣爆笑的台词,搭配欢快而又刺激的剧情,更加让人期待《黄金瞳》正片的内容。

“探险剧”的全新打开方式,这部《黄金瞳》很不一样3

  不过,最让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地方,大概还是要数《黄金瞳》的主角人设。区别于传统“探险剧”标配的“龙傲天型男主”,在《黄金瞳》里,张艺兴是一个让观众极有代入感的普通人,偶然拥有“黄金瞳”后,便开始了开挂人生。试问,有谁不想像张艺兴这样一朝得外挂,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而且,预告中“黄金瞳”所展示的技能点,也带观众带去了无限遐想。比如,能看穿世界万物的本质、能看到物品过去的历史与变化轨迹等。据悉,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黄金瞳”还会展示更多特殊的能力,这双神奇的眼睛,相信还会带给观众无限惊喜。

“探险剧”的全新打开方式,这部《黄金瞳》很不一样4

  贴合观众喜好 《黄金瞳》的正能量值得骄傲

  纵观历年引发热议的影视剧,总是与剧情和演员的表现息息相关。正如之前所说,《黄金瞳》的整体氛围是轻松而有趣的,与这氛围相衬的是,《黄金瞳》极具爆款品相的剧情。当神奇的“黄金瞳”与探险、战斗等元素相撞,预告里所展示的“一刀天堂,一刀地狱”、“你得不到黄金瞳”的故事,会怎样展开?当“你这双眼睛确实是个好东西”的台词,搭配了张艺兴遇险的场景,想必观众的心早已被带入进剧情。在这些刺激的主线情节之外,张艺兴与王紫璇的相爱相杀会不会演化成相亲相爱,张艺兴与王栎鑫的发小兄弟情又会如何发展,挚友、情敌or仇敌?摩拳擦掌,只想看答案早点揭晓。

  除此之外,比起市场上多数只单纯输出内容的影视剧来说,《黄金瞳》所传递的价值观更是发人深思。据主演张艺兴所说,获得“黄金瞳”的“张艺兴”,并没有因为这项特殊能力而变得傲慢、不可一世,反而为了更好的运用“黄金瞳”,而去学习了许多专业知识,变得更努力,“黄金瞳”只是为他提供了一个便利,自己的人生还是永远掌握在自己手里。以市井小人物的视角看世界、以“开挂人生”为主题内核,《黄金瞳》的出现无疑是填补了当下影视剧市场轻喜剧冒险类题材的空白。

“探险剧”的全新打开方式,这部《黄金瞳》很不一样5

  小人物的开挂人生   爱奇艺奇星戏剧工作室的年末贺岁剧即将上线

  令人眼前一亮的《黄金瞳》,除开剧本身结合了探险、轻喜剧等备受欢迎的元素之外,也离不开它背后制作团队爱奇艺奇星戏剧工作室的匠心独运。从《老九门》到《河神》,不难看出爱奇艺奇星戏剧工作室永远在引领爆款网剧潮流。

“探险剧”的全新打开方式,这部《黄金瞳》很不一样6
 

  而无论是《老九门》亦或是《河神》,我们不难发现,爆款的出现永远在新领域,任何被大众了解透彻的题材,都无法成为真正的现象级,想创造、引领流行,只能突破。于是,爱奇艺奇星戏剧工作室选择了以“小人物”视角造就传奇的题材,精准击中大众内心,献给观众一个有新鲜感、代入感的故事。而在制作上,爱奇艺奇星戏剧工作室更是诚意满满,向绿幕抠图say no,前往北京、云南、内蒙、甘肃甚至是乌克兰,跨越两国四省上万公里实地取景。同时,剧组更是一比一搭建了潘家园古玩市场、四合院、老北京胡同街巷等场景,如此精心制作,只求给观众带去不一样的新鲜感。

“探险剧”的全新打开方式,这部《黄金瞳》很不一样7

  从暑期怼天怼地的《延禧攻略》,到寒假即将一路开挂不止的《黄金瞳》,爱奇艺再次深耕用户,开创的影视剧暖气档新模式,或将为当下的影视剧市场,注入一针“黄金瞳”式的开挂强心剂。同时也让人期待,只是预告便已经如此精彩的《黄金瞳》,在接下来还将给大家带去怎样的惊喜,而预告中所遗留的悬念实在太多,“黄金瞳”究竟是什么?它拥有着什么样的秘密?又究竟是谁如此追杀张艺兴?以王紫璇为代表的警察,又会如何介入这件事?十分期待它们一一被揭开的那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