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全炫茂-韩惠珍确定分手 从两人关系回归到同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11:30: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全炫茂和模特出身的韩惠珍两人确定分手,从两人关系回归到同事关系。

  全炫茂与韩惠珍两人通过一起合作而结缘并且相恋,两人的恋情也在今年春季正式公开,公开恋情的两人也十分的甜蜜恩爱,一同出席活动,参加节目等等,相关消息还表示两人感情很稳定,而且韩惠珍还见了全炫茂的妈妈,全炫茂的妈妈对韩惠珍也很满意,两人一起好事将近。不过,近日有关于两人分手的消息也不断传出,网友们称两人在节目中表现很尴尬,互动也没有,疑似已经分手。12月10日根据韩国媒体独家报道表示两人确实已经于近日分手了。

  消息称,全炫茂和韩惠珍两人已经在近日分手从恋人回归到同事关系,新闻表示两人是在最近分手的,而且很多细节有征兆,不仅在《我独自生活》节目中表现尴尬,相互也很少有互动,而且还表示两人在好友的聚会中也只有一个人会参加,全炫茂在的时候韩惠珍不参加,而韩惠珍参加的时候全炫茂则是不会出现。

  新闻还表示两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不融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双方也通过谈话决定给彼此一点思考的空间和时间。还称两人关系发生疏远是从拍摄台历开始的,当时全炫茂与韩惠珍两人就是分开拍摄的。之前两人被传分手之后,双方的所属社经纪公司表示这是艺人的私生活不方便回应,而现在韩惠珍的所属社则是表示目前对于两人分手的传闻并不知情,需要联系到韩惠珍本人进行确认,但是目前还没有联系到韩惠珍,会在确认之后发表官方立场,全炫茂的所属社则是没有做出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