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为宣传新专辑《答案之书》 一天现身两所高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10:59:5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容祖儿《答案之书》2018校园巡回唱谈会上海、成都、广州完美上演!12月8日容祖儿(Joey)为宣传全新国语专辑《答案之书》空降台北,怀抱音乐初心,再次将舞台搬进校园!


 
 

  容祖儿刚刚结束广州校园讲唱会,就马不停蹄飞来台北。此次行程第一站容祖儿要接连现身两所高校,对于一天赶两场校园容祖儿觉得很新鲜,尤其快闪到高雄3小时,觉得特别刺激。祖儿也在校园舞台上表示:“很开心这次有机会再跑校园宣传,可以感受青春的气息、同学的热情,跟大家一同呼吸空气。也觉得唱校园很high,非常喜欢与同学互动的感觉!”

  容祖儿2018全新国语专辑《答案之书》正在如火如荼的宣传中,《答案之书》2018校园巡回唱谈会也即将迎来最后一站,北京清华大学。带给粉丝最好最动人的表演,就是容祖儿最好的答案。12月11日,期待容祖儿第四站北京收官之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