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美嘉1.6上海开唱, SPECIAL LIVE带来温暖心灵的声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10:29:49

  曾出演日剧《新宿伤痕恋歌》并以发行单曲《STARS》迅速蹿红的中岛美嘉(Mika Nakashima),是日本家喻户晓的女艺人,横跨影歌视三栖。从出道既获得极高关注,歌曲多次登顶日本公信排行受邀出席红白歌谣大赛、获奖无数。

  出道17年,中岛美嘉唱过的好歌不少《雪の华》、《桜色舞うころ》、《glamorous sky》都是广为流传的经典;而她经历过的人生波折也不少,对歌手来说最致命的耳疾和失声都曾在这个纤弱女子身上发生…即便如此,她依然对生活充满了向往,并尽力朝想要的未来努力前行…或许正是这样的人生历练,让她在唱起《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的时候,句句直击人心,让人在歌声中流泪,也在歌声中获得治愈。能有这样温暖的正能量存在于心尖,让人不禁对未来的日子燃起希望,也对这个世界多了一份期待和热爱…

  2019年全新启程的"Special Live",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更收录全新不插电专辑中的歌曲,虽然部分是老歌新唱…但不一样的编曲和呈现方式,在之前演出中从未有过的…超30首经典好歌,再加上Mika的深情演绎,将成为这个冬日最好的礼物。

  温暖心灵的声音,2019.01.06登录静安新体育中心,演出票券已与12月8号18:18在各大官方渠道公开发售,属于你的"Special Live" ,让我们一起,在歌声中疗愈新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