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台北举办新专辑第二波椎心主打《大眠》MV特映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09:11:2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年没出新专辑、2年半未有戏剧作品的Cyndi王心凌,在12月7日推出第12张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歌曲集结陈珊妮、Jerry C、施人诚、葛大为、倪子冈、小寒、张简君伟、严云农等顶尖音乐人倾力制作,每首歌都是一个全新惊喜!歌唱、演戏“全面升级”的王心凌更一次满足所有粉丝的期待,不仅音乐大突破,戏路也让人惊艳!首波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由陈珊妮量身制作,首度合作的两人默契满分,歌曲广受好评。而第二波椎心主打《大眠》,这首以非常独特的观点切入爱情的歌曲搭上优美弦乐,让网友们惊呼:“心凌的唱功,真的是不断升级再突破!”

《大眠》特映会1
《大眠》特映会2
 

  《大眠》歌曲和MV都极具张力,心凌唱的很走心、演的很扎心,《大眠》MV在7号中午12点正式上线,释出后立刻引起广泛讨论。MV上线当天,心凌特别和导演一同出席《大眠》MV特映会,爱情好比一部推理小说,导演跟心凌带大家一起“揭露真相”,和到场的媒体与粉丝分享拍摄以及观后的心得。看到剧照中的自己表情很苦,心凌还原现场是漫天风沙,连袜子、鼻孔里都是沙,心凌笑着说:“拍摄两天重了两公斤,吃沙就饱了,不用放饭。”早在MV上映前,心凌已默默看很多次,第一次是在上通告前化妆时,旁边的工作人员都红了眼眶,心凌表示,“自己演的很过瘾,还化了受伤妆,很特别的尝试,希望之后也能在戏剧上有更多的尝试。”这张专辑也是第一次没有baby出现在歌词中,这次心凌从里到外,以“全新升级版”之姿出辑!

《大眠》特映会3
《大眠》特映会4

  MV剧情随着歌曲一路的高潮迭起,心凌更挑战出道以来最痛彻心扉、最肝肠寸断的演出!一趟末日公路之旅、一对亡命鸳鸯,呈现出爱情中的挣扎、冀望甚至是相互囚禁,由推理小说与感情之间近似的巧合之处为起点,情感的绑架也是绑架,道义的勒索更是勒索。唱片公司特别制作一个“公路警示版”,特别归类出爱情中的7个”大雷”,让大家在爱情路上小心提防,万一不慎已误入,也可以赶快从“大眠”中清醒过来!心凌和导演现场为大家揭晓,自大、情绪化、妒忌、不忠、欺骗、懒惰、贪心,都是在爱情路上停、看、听,小心误踩的7 “大雷”!

  而许久没和歌迷们面对面的心凌,很高兴“凌宝们”当天的热情参与。据悉,12月15、16日王心凌分别在高雄、台中、台北举办新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签唱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