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白胖一场 《跑马》剧组因导演钮承泽性侵解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7 09:50: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台湾知名导演钮承泽被曝性侵《跑马》剧组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已在朋友的陪同下前往台北市妇幼警察局报案,向警方指控钮承泽涉嫌性侵。而由钮承泽执导的电影《跑马》剧组目前也已经处在解散的状态。

  任贤齐作为《跑马》的男主角,为了电影牺牲很多,体重更是从74公斤飙升到100公斤。从一个阳光帅气的男神,变成一个肥胖油腻的大叔,这样的任贤齐连粉丝都有可能认不来了,最让人心疼的是,牺牲这么大,电影还没怎么拍,剧组就因为导演的问题解散了,任贤齐可能白胖一场,又要瘦回去了。

  然而胖起来容易,想瘦回去可不是那么简单。 之前就有爆料称,由于在短时间内体重剧增,任贤齐身体已经产生了一些负面症状,血糖和血脂也都增高了,在这种情况下想要瘦下来需要吃的苦可想而知。

  写到这里突然想起来去年在国内上映的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电影中的男主角阿米尔·汗也是因为角色的需要,在短时间内体重暴增,又需要在短时间内把体重降下来,经历的心酸没有体验过的人可能感受不到,这次任贤齐应该感受到了。

  不过有阿米尔·汗这样的成功例子在前,相信任贤齐后面应该还是会减下来的,差别就在于阿米尔·汗的这些努力成就了电影。《摔跤吧爸爸》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印度本土,票房都取得了成功,阿米尔·汗更是圈了无数粉丝,而任贤齐可能就白胖一场。

  任贤齐曾夸赞这部新戏的剧本写的很好,感觉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所以还是希望剧组只是临时解散,电影《跑马》能够最终问世,这样任贤齐的努力就不会白费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