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英与刘在元PD再合作!将会续写《鬼神大人》的神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7 09:42: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宝英主演的电视剧《Abyss》目前确定将会由刘在元导演执导,而刘在元导演也是电视剧《我的鬼神大人》的导演,两人的再次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据多位电视剧界相关人士表示刘在元导演日前正式决定会执导tvN新剧《Abyss》,将会与该剧的女主角朴宝英迎来第二次合作,这也是两人继电视剧《OH我的鬼神大人》之后时隔两年多再次在同一部作品中相遇,让观众们对于该剧的期待值不断的高涨。

  据悉,电视剧《Abyss》是tvN电视台的全新电视剧,目前确定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播出,演员朴宝英已经在很久之前就确定出演该剧了,目前其他的演员还没有公布。朴宝英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一位十分漂亮的美女检察官,但是却因为神秘的事件之后变成奇丑无比的丑女,这个角色也是十分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该剧是朴宝英继电视剧《大力女子都奉顺》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朴宝英是童星出身的女演员,之前出演的很多剧集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上一部作品《大力女子都奉顺》更是在有线台获得了超过8%的高收视,见证了朴宝英的人气和号召力,同时朴宝英的演技也被认可,凭借该剧朴宝英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类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此前,朴宝英在电视剧《OH我的鬼神大人》中与刘在元导演有过合作,这部剧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称赞和喜爱,收视率也保持在了6%左右,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了7%以上,是tvN历年来播出的高收视率的电视剧,上榜前十名。通过这部剧朴宝英也与刘在元导演结下了很好的友情,两人跟之间合作的也很愉快,有着很好的默契,不知道这一次两人再度合作能否创造《鬼神大人》的收视神话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