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李昌燮确定明年1月14日入伍 成为组合中第二位入伍的成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6 17:08: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据所属社CUBE方面表示BTOB成员李昌燮目前确定将会在明年的1月14日正式入伍服兵役,成为组合中第二位入伍的成员。

 

  2018年-2019年韩国将会有一大批的艺人偶像入伍服兵役,今年报考郑容和、玉泽演、权志龙、太阳、大圣、张根硕、尹斗俊、李宗泫、金圣圭、徐恩光等人全部入伍服兵役,同时即将面临入伍的还包括温流、安宰孝、演员金玟锡等也都将在12月份入伍,这也让粉丝们表示不舍,同时还有很多已经确定会在明年年初入伍履行兵役任务。

  12月6日,男团BTOB李昌燮也确定了入伍时间,李昌燮将会在明年的1月14日正式入伍服兵役,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李昌燮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14日以现役士兵的身份入伍,将会在训练所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在被分配的地方完成为期21个月的兵役任务。

  据悉,李昌燮本人将会在入伍之前完成自己SOLO专辑的发表工作,目前SOLO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初步确定会在12月中旬发表,作为第一张个人SOLO专辑李昌燮希望可以通过充满个人感性的特色带给大家一张高完成度的专辑,这也是李昌燮入伍之前的最后一张专辑,李昌燮想要通过这张专辑与粉丝们进行友好的沟通和交流,传达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据悉这张专辑李昌燮本人也会参与制作,将会通过新专辑的歌曲来展现李昌燮的作词作曲能力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新专辑将会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另外,韩国在今年重新修订了兵役法,要求艺人偶像必须在30岁之前完成兵役任务,这也让很多爱豆的兵役提前,今年8月的时候BTOB成员徐恩光正式入伍,并且把队长的位置交给成员李旼赫担任,而李昌燮也成为了组合中继徐恩光之后第二位入伍的成员。

  除了李昌燮之外,BTOB的其他成员也有会在明年入伍履行兵役任务的,目前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