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黄光熙明日正式退伍 将出演《全知干预视角》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6 13:34: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黄光熙确定将会在明日退伍,而退伍回归的他也将会通过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回归荧幕。

 

  12月6日据知情人士表示艺人黄光熙确定将会在明日退伍,而退伍归来的黄光熙也会通过热门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回归阔别已久的荧幕。据悉,黄光熙即将完成兵役任务,正式退伍,他也将会在服役部队前进行退伍申告,并且与粉丝们进行短暂的退伍问候活动。据悉,黄光熙退伍之后的第一档节目将会出演MBC电视台热门综艺《全知干预视角》,与观众们见面。

  黄光熙的所属社也针对该消息做出了回应,所属社方面表示黄光熙退伍之后收到了号很多节目的邀约,计划退伍之后也会经常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多多喜欢和支持黄光熙,同时黄光熙回归之后的首次放送节目选择了MBC电视台《全知干预视角》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艺人黄光熙是男团帝国之子的成员,在2010年1月正式出道,出道以后组合也获得了很多关注,之后黄光熙开始进行个人发展,出演《我们结婚了》因为真实的性格而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拥有了更多的人气,成为韩国著名偶像。2015年5月黄光熙合流《无限挑战》成为该节目的固定嘉宾,并且表现完美,人气高涨。

  2016年黄光熙与所属社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续约,同时脱离了帝国之子进行个人演绎活动,与全新的经纪公司BONBOOENT签约,今后将会把自己的演绎重心放到综艺和影视剧方面,2017年年初,黄光熙以现役兵的身份入伍服兵役,服役时间为21个月,将会在明日正式退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