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冈茉优恋情曝光?松冈茉优被曝与偶像组合Hey!Say!JUMP有冈大贵交往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5 09:05: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曾经出演过电影《小偷家族》的女演员松冈茉优目前被曝正在与偶像组合Hey!Say!JUMP成员有冈大贵交往之中,两人被拍到一起约会,不过目前有冈大贵以及松冈茉优方面都没有做出回应。

 

  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松冈茉优和有冈大贵两人是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的,两人相识于好友的参会上,结识之后对彼此都有很好的印象,目前已经交往一年多的时间了,目前感情很稳定,但是考虑到双方的粉丝,于是两人基本不会在外面约会,搬到了同一所公寓之后,两人就经常在室内进行约会见面。

  两人恋爱的消息被曝光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很多人都表示如果是真的就会祝福两人,不过目前松冈茉优和有冈大贵方面都没有针对恋情传闻做出任何的回应。

  松冈茉优是日本著名女演员出生于1995年2月16日,2004年松冈茉优正式出道进入演艺界,2007年松冈茉优出演了校园剧《考试之神》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之后松冈茉优相继出演了《桂千鹤诊察日记》等,2013年松冈茉优通过电视剧《海女》被人们所熟知,并且成为了备受瞩目的六位次世代女演员之一。2015年的《问题餐厅》让松冈茉优的人气高涨,获得了更多的关注,2017年搭档锦户亮出演了《我丈夫不擅长工作》,今年松冈茉优还带来了电影《小偷家族》以及《不想恋爱》并且凭借《不想恋爱》获得了第27届日本电影职业大奖最佳女主角奖项,演技获得认可。

  而有冈大贵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人气偶像组合Hey!Say!JUMP的成员,出生于1991年,2003年正式加入杰尼斯事务所,2007年进入Hey!Say!JUMP组合,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一系列的影视剧,是童星出身的偶像艺人,人气很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