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朴信惠主演《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首播收视率7.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2 17:03:0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由玄彬、朴信惠、朴灿烈、韩宝凛主演的tvN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昨日(1日)首播,平均收视率达到7.5%,瞬间最高收视率达到11.9%,在同时段播出电视剧中位居1位。

朴信惠和玄彬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是一部奇幻浪漫剧,讲述了工科博士出身的投资公司代表刘振宇(玄彬饰)因为商务行程前往西班牙,并住进了原本是吉他手的女主郑熙珠(朴信惠饰)经营的旧旅馆里,两人因此被卷入奇妙事件的故事。

  玄彬和朴信惠的人设鲜活 特别接地气

  玄彬在剧中饰演一位投资公司的老板,天才游戏开发者,简介说离过两次婚,看完第一集你就知道他为什么离婚了。因为这位有钱又帅气的振宇活得相当自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别人不能轻易影响到他。而朴信惠剧中饰演了一个旅店老板,但是作为一个旅店经营者,却非常不合格,这一点从振宇入住的客房就可以看出来:房间脏乱差,马桶堵塞,插座没法用,有各种问题。这样的一个老板遇到问题就会面露尴尬,遇到困难会失声痛哭,性格特别逗趣。


  玄彬入驻信惠旅店  房间一片狼藉

  投资公司代表刘振宇来到西班牙格拉纳达,投宿一家旅店,同是韩国人的店主郑熙珠接待了他。刘振宇表示自己先暂时住一晚,熙珠说房间只有双人间和四人间。而振宇坚持住单间,熙珠说在六楼,振宇抬头看着高高的旋转楼梯,内心是崩溃的。

  熙珠看着振宇的行李箱说:“看起来你很珍惜你的行李箱……”振宇:“嗯,里面有危险的东西,有枪!”最终扛着自己超沉的箱子上到了六楼,然而屋内却给了他一个“大惊喜”——一片狼藉!

  看到屋内十分脏乱,熙珠很尴尬说:“昨天没有清扫……”振宇看着这一切:“是……昨天没有清扫吗?”言下之意应该不是只有昨天没清扫吧。

 

  天才弟弟灿烈开发牛掰游戏 玄彬因此诱惑信惠

  熙珠有一个天才程序员弟弟郑世珠,他设计了一款特别牛掰的现实中互动的游戏,只要戴上一个隐形眼镜就能像我们玩VR游戏一样。振宇像神经病一样在街头玩这款游戏后,知道了这款游戏潜在的价值,迫切想与弟弟签下合同,可是弟弟未成年不能签约,目前只能和姐姐熙珠签约。

 

  听到这个消息,知道旅店老板熙珠就是姐姐,原本对旅店一百分不满意、正在与熙珠大吵的振宇眼神马上变了,简直笑成了一朵花。振宇开始各种诱惑熙珠。 

 

  在第2集预告中,振宇为了这款游戏开始各种巴结熙珠,可是我们熙珠显然不领情,后续剧情到底如何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