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将再次与《隧道》导演合作 出演新电影《被绑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1 13:32: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河正宇目前确定将会再次与电影《隧道》的导演金成勋合作,出演导演的全新电影《被绑架》,担任该电影的男主角,电影将会在明年开拍。

 

  据悉,河正宇接到出演邀请之后就确定出演该电影,因为与导演之间的默契合作和之情谊,河正宇表示很相信金成勋导演的指导能力,因此决定出演。电影《被绑架》以1986年的黎巴嫩贝鲁特被外交官绑架后想要解决这个问题的人们的真实故事为基础,讲述解决这个问题的人们的故事。这部作品也是金成勋导演和《隧道》、《走到尽头》制作团队再次携手打造的全新作品,之前的《隧道》和《走到尽头》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和口碑,观众们对于这一部电影也表示十分的期待。

  目前,电影《被绑架》的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了,导演金成勋也将会参与编剧。河正宇的出演也让该电影的期待值倍增。河正宇是韩国电影界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也是韩国电影界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男演员,河正宇在今年的评选中也获得了第二名,人气和实力都得到了认证。今年河正宇主演的电影《与神同行》收获了超过1000万观影人次的票房成绩, 河正宇也成为了千万票房的代表性人物。

  除了目前已经上映的电影之外,河正宇今年还有一部电影《PMC:地堡》即将在本月上映,这部电影是他与《恐怖直播》的导演金秉宇时隔五年之后再次合作的作品,这部电影南北韩关系最紧张的形势下,必须救出被关押在地下密室的人物的民间军事企业的故事,由河正宇和李善均等主演,电影将会在12月26日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