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田为家乡熊本捐款5000万救灾 熊本为感谢尾田打造路飞铜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1 08:51: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血漫画《海贼王》凭借着精彩热血的故事火爆全球,在全世界都有着很多的粉丝,在全球的漫画销量也是日本漫画中的佼佼者,而作者尾田荣一郎也凭借着该漫画荣登超人气漫画家的行列,收入更是水涨船高,是日本目前收入最高的漫画家之一。

  尾田荣一郎来自日本熊本县,两年前熊本发生了严重的地震,造成了重大的影响,而尾田当时也为家乡进行捐款救灾,以路飞的名义捐款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000万)积极参与救助活动,当时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让很多人为此感动,而熊本县为了感谢尾田,特地打造了一座“路飞铜像”,神还原程度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熊本县在11月30月举行了“路飞铜像”的揭幕仪式,公开的路飞铜像身高174公分,这个身高也与原著漫画中路飞的身高相同,而且形象也与漫画中的完全吻合,上衣的扣子全部解开,露出了让人羡慕的腹肌,还有路飞的招牌草帽和披风,脚踩拖鞋,右手握拳高高举起, 面带笑容,还原度100%。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这座路飞铜像制作费用大概1300万日元(约人民币80万),这座铜像也是为了感谢尾田对于故乡熊本的贡献,而路飞铜像也成为了熊本当地旅游的新景点,引发巨大关注。

  根据报道表示,在熊本发生地震之后,尾田不仅进行捐款,同时还推出了“One Piece熊本复兴计划”,将动漫周边和当地观光活动做结合,且该计划所有收益全数做为熊本复兴基金,令全国民众相当感动。而除了路飞的铜像之外,《海贼王》中的其他主要角色也将会在之后陆续制作成铜像,设置在熊本的不同位置,让人倍感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