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锡父亲卷入诈骗案件涉及310万元 马东锡方面已经偿还相应金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29 13:42: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很多韩国艺人因为父母卷入诈骗钱财的问题而引发舆论风波,先是Rain、车艺莲、辉人等,目前演员马东锡也卷入了父亲的债务争议,这也让人表示很惊讶。相关消息表示马东锡的父亲被曝欠钱不还,称金额高达310万元,而马东锡方面则是表示父亲的欠债早就已经还清了。

 

  根据报道表示,马东锡的父亲在2010年的时候与自己的高中朋友金某相遇,之后马东锡的父亲以投资的名义骗取了金某一生积攒下来的5亿韩元养老金(约310万人民币),但是这笔钱最终没有了踪影。得知被骗之后,受害人金某患上了中风,并且有了严重的抑郁症,目前还在养老院中接受治疗,而金某的亲人得知这件事情之后想要替金某伸冤。于是起诉了马东锡的父亲。

  据悉,案件在2016年6月进行审理,2018年年初法院判定马东锡的父亲诈骗罪名成立,判处马东锡的父亲两年半的有期徒刑,不过由于马东锡的父亲已经是80多岁的老人,于是法院最终判处了四年缓期执行,同时要求马东锡的父亲偿还被害人近3亿韩元的赔偿金。但是每一次要求对方支付赔偿金的时候对方总会表示儿子拍电影了,会偿还一部分的,然后一再推迟,同时受害人金某的侄子还表示,马东锡的父亲在得知金某患上了脑淤血之后谎称自己没有见过金某,借的款项也只有几百万韩元,这也让对方很气愤。这件事情曝光之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29日下午,马东锡方面针对父亲诈骗的事情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作为儿子会承担父亲的责任,同时也对引发的争议感到很抱歉。马东锡的所属社表示2010年的时候父亲本打算返还以投资为目的获得的资金,但是由于金额的一部分与事实不符。所以进行了相应的审判,同时马东锡方面还表示通过向马东锡父亲的确认,目前已经支付完成所有判决确认应偿还的金额。

  最后马东锡表示不管什么理由,因为这样的事情让大家操心真的很抱歉,向大家低头道歉,如果还有其他的责任的恶化,作为儿子的马东锡也会全部负责,回对造成伤害的人尽法律和道义上的责任,所属公司也会为了圆满解决这一问题而竭尽全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