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朴宝剑新剧《男朋友》首播收视率高达8.7% tvN历代水木剧首播最高收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29 09:43: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宋慧乔和朴宝剑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男朋友》已经在昨晚正式播出了,这部主打浪漫治愈系的爱情故事,在还没有播出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和期待,播出之后自然引发了热议,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该剧首播第一集收视率就高达8.7%,是tvN电视台历代播出的水木剧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剧,可以说是顺利起航。

  电视剧《男朋友》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剧,讲述的是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角车秀贤与朴宝剑饰演的男主角金振赫之间的爱情故事,是一个美丽治愈且伤感的故事。也是今年很多人十分期待的一部剧集。该剧是宋慧乔和朴宝剑两人时隔好久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宋慧乔婚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并且搭档比自己小十几岁的朴宝剑,让人们对这部电视剧十分的期待。

  该剧首播第一集交代了人物和时间背景,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角车秀贤原本是有钱人家的儿媳妇,而且她本身出身于政客家庭,为了工作和家人几乎没有体会过生活中的乐趣,而朴宝剑饰演的金振赫则是一个十分普通的青年,为了工作而努力着,虽然很辛苦,但是他也会尽情的享受着每一天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幸福。在偶然的事件之后朴宝剑和宋慧乔两人在异国他乡的古巴相遇,两人也因此开始了一段伤感的爱情故事,让人十分的心动。

  该剧首播第一集实时收视率为10.7%,平均收视率则是8.7% ,是tvN电视台历代播出的水木剧中首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剧,也是tvN所有剧集中首播收视率排在第二位的,这个成绩可以说是十分的优秀了。网友们对该剧的评价也是看法不一,很多人表示电视剧很有意思,而且景色真的很美,让人十分的心动,有些观众则是表示剧情略显幼稚和浅显,期待很久了,但是有点让人失望,不过也有人表示毕竟才播出第一集,故事剧情还没有展开,相信今后会越来越好的,很期待后面的发展。

  另外,据悉这部剧开播之前宋仲基的爸爸还和自己相熟的朋友推荐儿媳宋慧乔主演的这部剧,希望大家都可以观看,称赞儿媳妇的演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