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方面回应父母债务风波并道歉 称当事人没有借据的情况下索要1亿韩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28 13:47: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方面众多艺人卷入了债务风波,包括艺人Rain、车艺莲等人,而Rain方面也在28日针对父母债务的事情进行了说明,对因此而造成的影响感到很抱歉,同时也表示对不起,并且会承担相应的责任,但是Rain方面表示当事人在没有借据的情况下索要1亿韩元,这也让人感到很不解,对于这件事情给父母造成的影响,Rain也表示会进行起诉。

 

  据悉,此前有消息报道称艺人Rain的父母曾经借钱不还,还有诈骗的行为,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Rain方面也进行了回应。28日Rain的所属社发表声明表示已经对27号网上流传的帖子进行了调查,但是鉴于当事人也就是Rain的母亲已经去世,于是公司的代表和Rain的父亲一起联系了借债人方面进行商谈,试图通过商谈来解决问题,但是对方表示没有借据,也没有办法找到期票原件,并且账簿也在家中无法进行确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对方索要1亿韩元的和解金,这也让人表示无法相信,但是Rain作为儿子一定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公司方面还表示当事人不仅提出索要1亿韩元的和解金,同时还对Rain的家人施以了侮辱性的言辞,最终也没能确认借债的准确资料,公司方面表示认为该事件有失公允。但是公司方面还表示如果确认了对方主张的债务金额是正确的,确定了明确的金额之后,Rain本人也会尽到作为儿子的义务,偿还剩下的债务。

  同时公司还表示针对声称自己是被害人的当事人的一些不正当的言语,已经严重的损害了公司的艺人以及Rain的父亲和已经去世的母亲的声誉,为了恢复旗下艺人极其家人的声誉,公司方面也会采取相应的法律责任进行维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