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时隔三年回归综艺节目 将出演JTBC全新综艺《Traveller》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28 10:32: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柳俊烈目前确定将会出击JTBC全新综艺节目《Traveller》时隔三年再次回归综艺,将会带来怎样的艺能感也让人表示好奇。

 

  据艺能界知情人士表示演员柳俊烈目前确定将会出演于明年播出的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Traveller》,担任固定嘉宾,这也是柳俊烈本人继2016年出演tvN综艺《花样青春-非洲篇》之后时隔3年再次回归综艺,柳俊烈将会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艺能魅力,引发了火热的关注,同时柳俊烈的加盟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柳俊烈是韩国人气颇高的男演员,2015年柳俊烈通过电视剧《请回答1988》而走红成为了当红男演员,之后柳俊烈将自己的重心放到了电影方面,这几年来出演了很多优秀的电影作品,而且每一部的评价和口碑都十分的不错,票房大多数也都超过了损益点,人气可谓是风头无两,同时柳俊烈也成为了韩国电影界的接班人之一。

  在之前的评选活动中,柳俊烈还获得了最有票房号召力男演员的第三名,这对于刚刚出道几年的柳俊烈来说确实十分的不容易,无论是国民知名度还是观众口碑柳俊烈都是非常高的。据悉,柳俊烈本人明年有多部电影会上映,同时还有柳俊烈担任主番的影视作品,2019年是柳俊烈的爆发年,而观众们对于柳俊烈的作品也十分的期待。

  在前在《花样青春》中柳俊烈展现了十分细腻的一面,很会照顾人,很有大哥哥的风范,而且英语口语水平也很好,是那种越了解越感觉很有魅力的艺人,是个三年再次回归综艺也让人很期待柳俊烈这一次的表现如何。

  另外,综艺《Traveller》是把旅行和纪录片形式相结合的一档节目,平时喜欢旅行的柳俊烈将开启背包旅行,把他在旅行地感受到的各种体验和感情纪录到镜头里,该节目将会在明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