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确定出演《各位国民们》男主角 明年三月进行放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27 15:35: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确定将会出演KBS2TV新剧《各位国民们》担任该剧的男主角,崔始源已经为该剧的拍摄进行了准备工作,将会在明年3月通过该剧与观众们见面。

  电视界知情人士表示KBS2TV全新电视剧《各位国民们》此前向崔始源发出了出演邀请,而崔始源也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最终决定出演该剧,并且担任该剧的男主角,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据悉,电视剧《各位国民们》讲述的是一个一个稀里糊涂与警察结婚的骗子无意卷入事件中,并参加国会议员竞选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是一部十分幽默的剧集,崔始源在剧中担任男主角杨正国的角色,是一个从爷爷到父亲以及他三代人都是以欺诈作为家业来谋生的角色,这个角色有着很大的魅力。

  剧中,崔始源饰演的男主角为了和女友结婚,而利用自己的欺诈能力进行结婚资金的筹集,因为接近私人放债这,想要通过货币欺诈获取大钱,但是却不料最终被骗了,这也让他开始进行反击,该剧既有动作戏份也有犯罪的部分,是一部很有意思的喜剧故事。该剧也是崔始源继2017年10月的电视剧《卞赫的爱情》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是KBS2TV的全新月火剧。

  该剧由《坏家伙们》、《38师机动队》的编剧韩正勋作家执笔,电视剧《Jugglers》的导演金正铉执导,目前正在进行选角之中,预计在明年3月份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