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哥威胁?金志文《火星》自爆“被揍”糗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26 10:15: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3日,超级火爆网综《火星情报局》第七期重磅上线,金志文作为新晋高级特工展现出“欢笑锦鲤”的艺能属性,魔性笑声搭配机智的临场反应,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被赞“综艺感爆棚”!在新一期节目中,金志文更是展现出东北男生天然的幽默因子,自爆“被揍”糗事,引得现场特工爆笑不断,渐入佳境的综艺表现笑点不断,有望成为新一代“跨界综艺咖”。

金志文稿件配图1
 

  本期《火星情报局》,金志文除了延续往期的搞笑功力,还继续凭借“哈哈精”的魔性笑声为观众带来欢乐,更是化身“最佳捧哏”,助攻其他特工完成提案,临场反应进步神速!本期节目金志文还自爆“被揍”糗事,讲述以前自己带老婆骑摩托被东北大哥欺负的经历,因为老婆在场所以硬要逞强,结果反被大哥按在地上,又怂又可爱的表现引得现场一阵爆笑,更是掀起网友关于“和女朋友在一起被别人欺负时,要面子还是要性命”的讨论,灵活多变的综艺感和自带的话题度为节目加分不少,而高情商的表现更是圈粉无数,让人更期待他在节目中的惊喜表现!

  据悉,在下期节目中金志文依旧会为我们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表现,“欢笑锦鲤”又会贡献出什么好玩的笑点呢?敬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吧!

金志文稿件配图2
金志文稿件配图3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