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大冢爱宣布离婚 前夫SU曾被拍到出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22 11:05: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大冢爱正式宣布与老公SU离婚,两人的婚姻关系已经结束,而大冢爱表示今后自己会更加努力的专注于音乐事业。

 

  大冢爱通过自己的ins宣布了已经与RIP SLYME成员SU离婚的消息,她表示:“我和SU先生的婚约关系已经取消了,从幸福的日子到难以忍耐的每一天,这个过程靠只言片语是无法表达的,但是为了保护孩子们我做出了决定,以后我也会用我感受到的温柔向大家传递一如既往的音乐,我会努力的。”

  大冢爱在2010年6月25日与RIP SLYME组合成员SU正式登记结婚,6月26日大冢爱正式公布婚讯与RIP SLYME组合成员SU闪婚,很多网友都表示祝福两人,2010年9月13日,大冢爱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宣布已经怀孕的事情,2011年3月25日,大冢爱向歌迷们公开了平安产女的消息,迎来女儿的两人都十分的高兴。

  如同大冢爱所说结婚初期是十分幸福的,两人恩爱异常,加上有孩子的出生,婚姻生活更加的甜蜜。但是去年4月的时候SU曾经被拍到婚内出轨,这个消息也让人感到十分的震惊,与此同时SU所在的组合RIP SLYME也暂停了演艺活动,2018年3月SU通过自己的ins正式就出轨传闻进行道歉,表示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过错。

  大冢爱在2003年正式出道,发表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挑花花瓣》,12月发行第二张专辑《樱桃》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出道十多年以来,大冢爱发行了很多专辑,而且每一张都有着十分不错的成绩,代表作品包括《多种爱》、《爱的果酱》、《东京朋友》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