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唧JIJI暖心歌曲《一点点》全网上线,一夜爆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9 17:52: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有没有被“Ei girl 请你再过来一点点,我能听清你的心跳让我记住你的脸……”这首歌撩到呢?没错,这就是抖音横空出世的极具魔性的一首洗脑神曲《一点点》,这首歌由唧唧JIJI与liMoGo合力演唱,北京金翼龙唱片和安徽泽鹏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策划发行。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普通的媒介无法再占据人们的视野,快节奏的短视频平台开始火爆,火了一批人,同时也带火了不少产品和歌曲。而提到当下短视频平台最火爆的歌曲之中,《一点点》也在其列。

  歌曲《一点点》歌词鲜明易懂,旋律欢快,加上歌手带有磁性的声音,很快俘虏人心。一经抖音平台上传后,突然间点击量和转发量突破上亿,荣登抖音热搜音乐榜和热歌榜,并获得粉丝的热捧和极力支持,使这首歌登上了网易云新歌榜和QQ音乐流行指数榜,好评节节攀升。

  在这个快速消费的时代,“红”似乎变成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对于唧唧JIJI来说,突然的爆红也许仅仅只是他演艺生涯的一个起点。唧唧JIJI曾说,他不想变成一个“流量”网红,他更希望用音乐说话,因为这才是他一直坚持的初心。也希望自己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证明自己不是网红,而是真正的歌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