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五年破茧而出华丽蜕变 贾盛强新单《找一个人浪费时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9 17:19:5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以全新形象携手“好听音乐”重新回归大众视野的贾盛强,发布了其新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曲目《找一个人浪费时间》。沉寂五年,此番贾盛强再一次用音乐证明了自己,同时也让每一位听众都感受到了他的华丽蜕变。

  以歌曲直抒胸臆 一窥贾盛强的内心世界

焦点图
1
 

  四季辗转轮回,怀揣着最初对音乐的热爱,贾盛强终于向大众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歌曲一经上线,便大获好评。在这首由他独自作词作曲的全新单曲《找一个人浪费时间》中,不仅记录了他这五年来在音乐之路上的成长,更记录着他细腻、柔情的内心世界。简单动人的编曲,柔情蜜意的讲述,让人一曲听罢心中满是温情与感动。

  将感悟融进歌词 用质朴图绘平凡生活

2
4
 

  “人生是一封挂号的信签 像漂流瓶越飘越远”,但在这纷繁的花花世界之中,在这千千万万个人类之中,终有一人会伫立在岸边,静静地等待着你靠岸,与你并肩携手。首次浪漫发声的贾盛强,仅用寥寥数句便已将爱情最简单美好的一面图绘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吐露出了自己于爱情“毫无保留”的态度。从“厌倦”到“喜欢”,从“孤单的生活”到“两个人聊天”,情感层层堆叠,对于平凡生活的感悟也随之越发浓烈。在日常生活之中,我们总试图寻求刻苦铭心的恋情,忘却了有时平淡、质朴彼此厮守才是最令人幸福的状态。

  据悉,此番推出的全新单曲《找一个人浪费时间》,不仅是贾盛强送给听众们迟来五年的礼物,更预示着他的全新音乐旅程已经开始。对于接下来新专辑的其他先行曲目,也请大家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