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G出品《鬼拳3》热映中 铜拳铁臂再启阳刚之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9 16:51:54

  由IFG互联网电影集团联合出品,庄宇斌执导,易扬、安于晴、陈冠良、尤亦泽主演的《鬼拳3》,于11月17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再次为观众呈现一场鬼拳硬汉的阳刚之战。

  《鬼拳3》讲述的是男主凉川出生时,因极寒之体被鬼王的残魂侵入,而被村里的人排挤欺负,在一次与村里的混混纠缠时,残魂发作,失手杀死对方,无奈离开家乡,开始流亡的生活,后被人所救,但因鬼手发作被逐出师门,与师兄一起前往凶险莫测的人鱼岛,找寻治疗鬼手方法展开的一段玄幻故事。

  作为《鬼拳》系列的又一力作,《鬼拳3》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玄幻色彩。特别是影片中加入了传说中的“鲛人”一族,由台湾小天后安于晴出演,以大量的特效化妆造型和后期制作加强画面效果,力求在拳拳入肉的“武打”元素之外为观众增加全新的看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