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翔平-桐谷美玲确定12月23日举办婚礼 两人因合作而结缘相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9 10:15: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在今年的12月23日举办婚礼,婚礼将会哟爱情两人的好友和亲人,同时也会邀请工作上的恩人。

 

  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两人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认识了,据悉两人已经是认识时间长达5年的好友了,两人都是演艺圈中的艺人,有着很多共同的话题。2016年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有喜欢的人》通过这部剧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在2016年的年底开始正式交往,不过关于交往的时间双方都没有公开过。

  两人交往之后也有被曝光,不过并没有公开承认。今年4月两人一起看电影被拍,恋情也逐渐浮出水面而此后三浦翔平也在节目中首次公开承认了与桐谷美玲正在交往的事情,他称自己和桐谷美玲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结婚的具体日期。有消息报道称两人将会在6月3日入籍结婚,不过这个消息被双方的所属社否认了。

  今年7月28日,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两人正式申请入籍结婚,当时双方的所属社也公开了结婚的声明,不过所属社方面表示桐谷美玲目前并没有怀孕,婚后也会继续进行演艺事业,感谢大家的关心,两人也对结婚表示很激动,并且宣言会共同建立美好的家庭,也期待着为人父母。

  据悉,桐谷美玲与三浦翔平两人通过合作结缘而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也表示将会在年末的12月23日举办婚礼,婚礼将会邀请两人工作上的恩人好友和家人。而桐谷美玲本人之前参加节目的时候也表示自己想要在30岁之前结婚,并且在30岁之前要小孩,目前结婚的心愿已经完成,不知道何时回听到两人迎来爱情结晶的消息,让人很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