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首发上线陈绮贞新专辑首波主打《残缺的彩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6 17:02:28

  历经五年等待,被誉为“文青天后”的台湾创作型女歌手陈绮贞全新创作专辑终于将在年底上线。近日,专辑首支单曲《残缺的彩虹》温暖上架网易云音乐,击中都市人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网易云音乐首发上线陈绮贞全新创作专辑首支单曲)

  作为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残缺的彩虹》延续陈绮贞音乐的美学特质,以浑然天成的优美嗓音,抚慰生活中的缺失与感伤。“这一次,你陪着我两个人走,回去的路,回头就有彩虹”,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在陈绮贞看来,即使生活中有很多无法弥补的缺憾和伤感,但只要活着,我们的生命就是一个奇迹。

(11月16日,网易云音乐飙升榜和新歌榜)

  温柔的歌曲,迅速收获了乐迷们的喜爱。《残缺的彩虹》上线第二天,就已经登上网易云音乐飙升榜第一位和新歌榜第二位,很多乐迷在评论区表达对歌曲的欣赏与认同,目前乐评已经超过5000条。

(网易云音乐上,陈绮贞《残缺的彩虹》评论区)

  网易云音乐用户@你看不见我这样写道,“永远不要歧视自己的年龄,外表,性别和性向,那是只有你才拥有的特质。被人了解或是有气味相投的朋友陪伴的时候,一样的事情会看起来不太一样,同一条路走起来,你会觉得风景好像也会变得特别的精彩,就好像因为有一道光,就有机会看到彩虹。当你自己肯定自己的时候,你就是那道光。”

  值得注意的是,网易云音乐黑胶VIP除了能抢先试听《残缺的彩虹》之外,更有专享活动,包括陈绮贞为新歌提供的独家写真、独家解读新歌语音,和抽奖赢取陈绮贞亲笔签名照的机会。据悉,陈绮贞新专辑将在年底正式发布,恰逢出道20周年,更加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