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女神全智贤 即使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气场依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6 15:50: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女神全智贤复出参加活动,这也是全智贤在产下第二胎之后再次回归演艺圈,全智贤的出席立即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让人羡慕的是全智贤即使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身材依旧纤细,气场依旧十足。不禁让人感叹,女神永远是女神。

  全智贤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女演员,无论是在电影圈还是电视圈,全智贤都有着自己的代表作品,而且有很多事被称为经典的作品。全智贤是东国大学话剧影像专业的学生,因为身高的优势,全智贤在1997年的时候被模特公司相中进入了模特行业,当年全智贤才16岁。1999年全智贤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白色情人节》,那个时候全智贤18岁,长相清纯,让人心动,这部电影是全智贤主演的处女作电影,并且凭借这部电影全智贤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新人女演员,人气和实力都得到了证明。

  全智贤的星路可以说顺风顺水,不仅仅是因为全智贤精致的长相,还有那娴熟的演技,将剧中的角色诠释的活灵活现,可以说全智贤就是角色本人,因为它既可以挑战《触不到的恋人》中那样成熟稳重的角色,也可以演绎《我的野蛮女友》中清丽脱俗、言行野蛮霸道的“野蛮女友”,而且《我的野蛮女友》之后全智贤凭借该电影获得了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影后,从此之后全智贤的名字也被更多的人所知道,很多人甚至连《我的野蛮女友》的剧情都倒背如流。

  出道多年全智贤一直都被保持着年轻的模样,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青涩和稚嫩少了很多,多了的是成熟的性感,在电影《盗贼同盟》和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这一点很明显,全智贤饰演的角色多了几分性感的妩媚,同时也有着高贵的气质,就是女神本身。很多人都表示羡慕《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贤,漂亮、自信,是每个女孩子都想要活成的样子。有人也感慨,全智贤从出道到现在几乎没有变过模样,永远都是这么的漂亮,岁月真的是很温柔了。

  全智贤出道以来一直零绯闻,2012年全智贤与自己的男友崔俊赫在首尔举办婚礼,据悉老公崔俊赫与全智贤是多年的好友,而且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两人结婚之后全智贤也一直在进行着自己的演艺事业,如今全智贤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风韵犹在,气场十足,让人羡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