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彤参加二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4 15:56:35
 

  近日,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暨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馆盛大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成龙、赵薇、周冬雨、马思纯、冯绍峰、吴京、黄晓明、杨千嬅、谭维维、海清、朱亚文、容祖儿、刘晓庆等众多明星嘉宾齐聚一堂,影视新秀王子彤也位列其中,因其参演的古装电影《美酒人生》入围展映,王子彤受邀出席红毯仪式。

  大会红毯仪式上,王子彤一袭高订绣花长裙搭配披肩卷发,尽显清爽时尚。王子彤带着自己参演的首部古装电影《美酒人生》向大家挥手问好。据了解,电影《美酒人生》由北京云之国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是一部以“大善、大爱、大格局”的素材为创作源泉,引导观众宣扬真善美;启迪观众惩恶扬善的正能量优秀影视作品。王子彤在片中饰演名门千金“楚筱菊”,她极具感染力的演技令合作演员们纷纷称赞,这部作品在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进行新片展映。

  智能搜图

  本届大会有《战狼2》《红海行动》《七月与安生》《建军大业》《唐人街探案2》等195部优秀影片参与角逐,根据观众投票评选出提名名单。王子彤作为新生代的影视新秀,参演了《美酒人生》、《单车英雄》、《成长的罗盘》等电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