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安慰搭档反被“惹哭” 霸屏周末才华真性情展露无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2 10:47: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全能艺人刘维凭借两档节目与一档晚会强势登陆周末档,霸屏三大卫视,为观众带来了多种才能兼具的精彩表演,尽显全能才华。刘维在荧幕上的表现可圈可点,《火星情报局》中的脑洞说唱提案、《快乐哆唻咪》中的创意拍摄与双11狂欢夜的超“皮”安利技能等均展现了刘维的过人功力,除了展示自己的才艺外,刘维还化身“奶buff”,成为了各位嘉宾的超强神助攻。

 

  在11月9日播出的《火星情报局》中,刘维针对“存在感”这一提案向大家展示了火星产品“C位背包”,将各位火星特工“背”在身后,用rap花式介绍了这款产品,并玩笑道:“薛之谦,你说个话;金志文,你唱首歌;李希侃,你跳支舞…”幽默rap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在他的提案中,不仅展示了优秀的脑洞和口才,还巧妙的将现场的各位火星特工与地球特工融入自己的提案中,十分暖心。除此之外,在11月10日晚播出的《快乐哆唻咪》中,搭档晓海在拍摄过程中遭遇困难,十分沮丧,刘维化身大哥哥安慰,以奶buff加成为晓海解忧,最后反倒自己难过到落泪。对此网友评论说:“千万不要在刘维面前哭,因为他会比你哭的更痛。”虽说是网友调侃,但不得不说刘维无论在节目还是生活中,都是一个十分重感情且真实的人。

  据悉,刘维与妈妈共同参与的亲子真人秀《最美的时光》将在11月16日即本周五晚登陆江苏卫视,节目中,刘维母子与向太向佐母子、郭碧婷父女、吴尊父子等家庭入住时光美墅,共同度过愉快的时光,在工作中感受亲情,展示温馨互动。届时,我们也将透过节目了解生活中的刘维,了解到刘维与妈妈的相处点滴,敬请期待刘维在荧幕中的精彩表现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