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全运会》开赛 运动少女蒋申一骑绝尘 获奖连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2 09:31:09

  11月8日,由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打造的跨界竞技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由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第二期。SING女团成员蒋申在节目中表现出惊人的运动天赋,受到观众和评委瞩目,获得一致好评。粉丝们更是难掩激动的心情,要为偶像呐喊助威。11月10—11日,超新星全运会在腾讯视频进行全程直播,赛况激烈,蒋申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

  超强天赋 实力不俗

  在《超新星全运会》中,运动少女蒋申代表华东上海队出战,参加短跑和接力项目,得优秀成绩,为队争光。

  在节目中蒋申参加女子50米短跑预赛A组比赛,位于第五赛道的蒋申难掩激动紧张,尽管如此她仍细致认真地调整助跑器、试跑就是为了全力以赴赢得比赛。镜头前的蒋申自信活泼地向现场观众打招呼,柔和的笑容犹如赛前阳光,照亮了整个赛道。比赛一枪打响,前半程选手们速度相当,不分仲伯,只见此时蒋申逐一超越身边对手,灵活纤细的双腿犹如小马达飞速转动,赛段后半程蒋申矫健的身姿已成为全场焦点,遥遥领先的蒋申却全然未减速,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松懈,直到奔向胜利的终点。最终蒋申以8秒42的好成绩轻松夺得A组第一名。

  不负众望 力压全场

  赛后接受采访时,蒋申表示作为第一组预赛选手,赛前十分紧张,为了赢得比赛已尽己所能,做好充分准备。

 

  在接下来的女子组50米短跑的决赛中,“阳光少女”蒋申身处第六跑道与入围决赛的选手展开角逐。而在选手介绍的环节中,蒋申特地向镜头比心,来向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表示感谢。最终,SING女团蒋申以8秒35的成绩夺得了此次《超新星全运会》女子组50米短跑的季军,同时,蒋申也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跑出了最好的自己。

  最后的女子组150米接力跑预赛中,“阳光少女”蒋申和女子组50米短跑的冠军徐梦洁组成东部代表队,蒋申作为第一棒首先出战并为东部代表队赢得了极大优势,最终队伍以1分52秒62的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蒋申的表现可谓十分亮眼,在队伍落后的情况下,全力反超,帮助队伍将领先优势扩大,在采访中,蒋申说:“心里就是想着要超越了昨天的自己”。最终蒋申所在的东部代表队以1分49秒79的成绩取得了冠军,为东部战队的成绩写上了完美的一笔。

  蒋申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她唱跳艺人外的另一面,同时也展现出了她坚持不懈,认真努力的性格。相信蒋申会将这种运动精神带到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成为更完美的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